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司法分局组织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674 作者:通讯员方亮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08 15:11

为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群众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近日,开发区司法分局联合开发区公安分局、人社局、流坡村及平天湖社区,在徽商四季花城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进行法治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设立了咨询台,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教育专辑汇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同时公安分局的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及防范暴力恐怖袭击的重要意义、暴恐活动的社会危害、特征及常用手段等,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园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国家安全、反恐防恐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