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一行来区考察参观
浏览次数:622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1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实施“万马奔池”人才计划加快打造区域性人才强市部署要求,3月25日至26日,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执行总经理、芯创空间董事长许正文应邀率多家企业来区考察参观,就加快项目落地、推动务实合作等开展洽谈对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胜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纪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玉胜对许正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园区半导体产业特色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池州经开区正瞄准安徽省打造世界新能源汽车之都、建设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机遇,加速布局车规级功率器件、存储模块、新型显示等新赛道,奋力打造省内一流的半导体产业基地。真诚希望大家坚定合作信心和决心,立足“飞地+基地”模式,找准契合点、着力点,推动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我们将全力做好跟进对接、沟通协调,用心用情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结出新硕果。

许正文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对接平台的作用和人才聚集的优势,利用“一平台、三节点”产业服务体系,为双创主体提供“空间+投资+服务”的系统化支持,促成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池州,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西安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储睿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睿芯联科(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作项目推介,政企双方围绕合作方向、合作条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其中,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储睿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节能降耗”为总体目标,积极探索在绿色综合能源利用、新型用户侧储能、区域虚拟电厂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

期间,双方还共同为位于池州经开区的芯创空间共享智能展示中心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