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242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04 09:31

春节前夕,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罗辛平、朱学华、赵革锋等分别走访慰问池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贵池区人武部、市武警支队、驻池部队,并深入基层看望困难群体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对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经开区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指出,2023年,池州经开区锚定“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领头雁”目标定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在国家级开发区考评中实现大幅进位。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结着大家的大力支持。今后,经开区将持续加强双拥共建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国防建设与部队发展的坚强后盾。

在看望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时,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对方的家庭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充分了解困难群体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为困难群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