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半导体领域再添“新军”!池州经开区一项目投产
浏览次数:1812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新闻 发布时间:2024-01-12 11:25

1月11日,安徽丰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池州中韩国际客厅举行,标志着其年产5亿块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项目正式投产。

安徽丰芯半导体有限公司2023年3月入驻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厂房面积1万平方米,项目投资额1亿元,全面量产后将形成年产5亿块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的产能,预计每年营收规模达2亿元以上。

安徽丰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创始人林鸿滢介绍道:“我们的技术团队和管理人才在半导体领域深耕多年,深受主流芯片设计公司信任。我们的目标是建成池州中高端半导体封装和测试一体式服务代工厂,为5G、物联网、新能源汽车、AI人工智能等产业助力。未来将引进行业领先生产技术和智能管理体系,致力研发、生产车规级芯片、系统级芯片及晶圆级芯片等高端产品,打造池州标杆式封测生产品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