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半导体产业又添新动能!华迅科技正式开业
浏览次数:2301 作者:记者齐蕾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12-22 09:28

1221
安徽华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迅科技”)

开业暨正式投产仪式

在池州中韩国际客厅举行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首批订单签约:华迅科技分别与深圳市同益伟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车规级存储芯片战略合作协议》;与深圳惠科存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20248000万存储模组战略合作协议》;与深圳市沐森半导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球存储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华迅科技由深圳武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团队在池投资设立,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存储芯片及产品设计公司。该公司将数字化与智能化服务率先引入存储行业,为客户提供存储产品系列一站式解决方案。华迅科技掌握业界关键技术、拥有多项核心专利,致力于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的国际知名存储品牌。公司产品应用于嵌入式存储、消费级存储、工业级存储、车规级存储以及先进封测服务等领域,产品形态包括芯片类、成品模组、云加密存储等。


该公司本次落地的年产6亿套高可靠性存储器生产项目是池州经开区通过基金招商方式引进的首批股权投资项目之一,总投资1亿元,总面积5400平方米。预计项目达产达效后销售收入不低于10亿元,应缴纳税收不低于3000万元。


当前,我市正加速布局车规级功率器件、存储模块等新赛道,华迅科技项目的正式投产恰逢其势、正当其时,将有利于我市半导体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也将为半导体产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