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又是一年开学季 爱心助学暖人心
浏览次数:1843 作者:吴婷婷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9-11 10:20

近年来,池州经开区妇工委认真践行“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用一束束希望之光,照亮困境女童的求学之路,认真组织做好陈勇先生爱心助学款申报调查摸底工作。为将爱心助学款发放到最需要的困难家庭中,把这件关系民生的好事做好做实,经开区妇工委组织社区妇联严格按照资助条件认真摸底,实地走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重点资助孤儿、残疾、低保、患病、单亲等贫困家庭的女大学生。并通过随机抽查走访等方式,层层压实责任,以确保每一笔爱心款都能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困难女大学生手中。

开学前,池州经开区流坡社区三名困难女大学生收到了陈勇先生爱心助学款(每人4000元),帮助了三户贫困家庭解决燃眉之急。受助女大学生姜芷涵感谢陈勇先生慷慨解难,并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是我们成长进步过程中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不辜负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的希望,刻苦学习、认真做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传递爱的火炬”。

经开区妇工委工作人员还经常性上门回访受助女大学生,勉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向前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下一步,经开区妇工委将加大关注贫困妇女和贫困家庭的工作力度,用心用情为园区妇女儿童纾难解困,办实事、做好事,有力促进园区家家幸福安康、户户团结和谐,为和美生态园区建设发挥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