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朱浩东率队赴北京对接项目合作开展“双招双引”
浏览次数:2644 作者:通讯员 池政秘 记者 潘选玮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08 08:33

9月4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率队赴北京走访有关企业和高校院所,对接项目合作事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朱浩东与公司董事长杜国志、总经理陈东座谈交流,希望双方立足前期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集聚资源、整合资金,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并在水产业、流域治理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朱浩东参观了企业展厅,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围绕节能减排、无废城市创建、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列出工作计划,推动形成更多务实成果。
  在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朱浩东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轶、教授乌力吉进行座谈交流,对学院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池州将半导体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倾力培育,实现了从无到有、快速发展,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生态。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在车规级芯片研发应用、共建半导体研究院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让更多“科技之花”结出“产业之果”。
  为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朱浩东与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如山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集中资源力量,加快推进既定合作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双方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空间,不断把地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
  在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朱浩东与环境规划院党委书记陆军座谈交流。朱浩东指出,当前池州正围绕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迫切需要环境规划院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在长江大保护、水环境治理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池州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活动期间,朱浩东一行还拜访了国家水利部、国家铁路集团,希望对池州水利、铁路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和指导,推动有关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走访了北京池州企业商会,实地调研了北京石埭会馆保护改造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