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朱浩东率队赴合肥、马鞍山、芜湖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考察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2684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25 14:36

为抢抓全省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战略机遇,围绕产业链生态、整零合作、协同发展,8月23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率队赴合肥、马鞍山、芜湖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考察对接活动,上门走访行业领军企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副市长何刚,贵池区、青阳县、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经开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7家新能源汽车配套企业参加。

朱浩东一行先后来到合肥长安、江汽集团、蔚来汽车、汉马科技、奇瑞集团,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汽车办汇报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相关配套企业介绍了产品应用情况及合作需求。

朱浩东对5家整车企业的发展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池州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平台集聚,近年来加速发展半导体、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当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全力融入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企业为主体,在镁合金轻量化应用、镁基固态储氢、锂电池回收利用、半导体材料应用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惠共赢。

5家整车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情况。他们表示,池州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促进产需高效匹配、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