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跨域帮办”推动招商项目快速落地
浏览次数:4114 作者:记者何霞通讯员缪其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8-14 08:11

“我们公司的股东、董事、相关负责人都不在安徽,你们这次的上门服务真是一场及时雨,大大节省了我们跨域流动的时间成本,真是太感谢了!”在江苏无锡的聚泓智能装备(安徽)有限公司法人吴文龙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为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多次跑”“折返跑”的难题,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上门服务”的基础上推出“跨域上门服务”新模式,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绿色通道,助企减负。为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池州经开区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开辟企业开办绿色通道,安排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专员赴江苏与投资方对接,提供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结合此次招商项目的特点和投资方诉求,工作人员拟定跟踪帮办代办方案,安排专业人员帮助服务企业制定规划公司章程等,现场进行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操作。

异地申请,属地审批。在接收到开办企业申请后,池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审阅资料,不到半天时间,就处理好了受理、审核、办结、出证等环节。聚泓智能装备(安徽)有限公司顺利获取电子营业执照,完成了入驻池州的第一步。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目前,池州经开区政务服务领域部分指标处于全市领先水平。“互联网+政务服务”已成常态,全程网办事项占比100%,只进一扇门占比100%,审批服务效率缩短至1.45个工作日。今年上半年,该区共受理各类企业事项1316件,按时办结率100%;新登记个体工商户188户,新开办企业357户,园区发展活力不断释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