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上海(池州)张江双创中心开始招商
浏览次数:3378 作者:记者刘晓丹通讯员谢青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7-05 08:41

6月底,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上海(池州)张江双创中心正式开始招商。该基地是池州经开区驻上海的产业招商新平台、科技创新桥头堡、国际交往会客厅,是该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项目。

据悉,该项目地处上海浦东新区祥科路257号云飞大厦,建筑面积约1560平方米,是集智慧化办公、科创路演于一体的高端科技孵化创新平台,由池州经开区区属国有企业池州市金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计划今年7月底正式运营。

上海(池州)张江双创中心是通过“上海孵化、池州产业化”模式,精准靶向招商,发挥飞地引育功能,重点招商承接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和高端人才,将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