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免费“两癌”筛查 守护女性健康
浏览次数:2145 作者:非公工会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7

为保障女性健康,降低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发生率,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日,市总工会、池州经开区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她健康 绽放她精彩”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共有50余名园区企业女职工参加筛查。

为方便女职工就近“筛查”,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带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在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有工作人员的引导,现场签到、填表、体检,秩序井然。通过“两癌”免费筛查活动的宣传与开展,有效提高了“两癌”早诊早治率,也让众多适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