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优服务强保障 项目建设“加速跑”
浏览次数:3131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14 08:30

连日来,行走在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从科技引领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到拔地而起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到处是火热的建设场面。
  近日,记者来到安徽丽华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5万吨高品质无纺布项目现场,在已经建成的首栋标准化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设备,为9月投产做最后冲刺。“这栋厂房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为上下两层装配式建筑。其中,一层上马了两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设备投入近4000万元,二层生产规划建造制品,延长产业链条。”安徽丽华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友介绍道,今年年底,公司将筹建另外4栋厂房,全部10条水刺无纺布生产线预计在2024年底全面达产。
  记者了解到,安徽丽华年产5.5万吨高品质无纺布项目系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10亿元。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填补我市大规模高品质无纺布生产领域的空白。“项目签约后,经开区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措施,让企业实现了项目‘拿地即开工’,园区‘三通一平’工作也都与项目建设进程同步。”李良友表示,“得益于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跟踪服务,我们有信心在此深耕细作,做优做强。”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批重点项目就能构成新的增长极。今年以来,经开区有83个项目被列入市重点调度项目,1-7月份完成投资31.7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72%,超时序进度13.7个百分点。从项目阶段来看,科源高端薄膜涂布材料、蓝瑟半导体设备制造、晶纭半导体精密零部件制造等一批供地项目加快施工;太平鸟二期、华宇三期、艾洛瓦新材料等项目主体完工;百强电子、杰瑞智能、莫新机电、天孚智造等18个项目竣工投产。
  经开区始终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从项目招引到审批、建设全流程、全要素服务保障。动态完善赋权清单,实现“经开区的事经开区办”,推动行政审批由“串联”变“并联”,要求新签约供地项目最快实现12个月投产,入驻标准化厂房项目3个月投产;组织17个帮扶工作组对口联系124家重点企业和85个重点项目,落实全周期帮扶链条,实行“一企一策”,实时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研发、生产、销售、用工、行政许可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