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创业就业
索引号: 11341800486487006N/202403-00017 组配分类: 创业就业
发布机构: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主题分类:
名称: 池州经开区:万马奔池—“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合肥大学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03-19 发布日期: 2024-03-19
废止日期:
池州经开区:万马奔池—“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合肥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19 16:28 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总体部署,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池就业创业,3月15日,池州经开区“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合肥大学。

当天,华宇电子、彭工智能、莫新机电等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研发工程师、品质工程师、技术员、财务等岗位1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学生们纷纷驻足咨询,认真浏览岗位信息。各家企业的人事专员铆足干劲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以“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此次招聘活动,共收到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40余份,15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经开区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介绍了池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人才政策等,让大学生更深入了解池州就业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