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六稳”“六保”工作
索引号: 11341800486487006N/202403-00005 组配分类: “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机构: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主题分类:
名称: 池州经开区:万马奔池—“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文号:
成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废止日期:
池州经开区:万马奔池—“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6 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总体部署,3月6日,池州经开区“招才引智高校行”走进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当天,钜芯半导体、科居新材料、先捷电子等企业携200个优质就业岗位参加现场招聘,各家企业的人事专员铆足干劲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以“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部分专业设置和在场企业需求十分契合,毕业生的就业意愿也较为强烈。此次招聘活动,共收到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80余份,20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人才政策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专区,让大学生更深入了解池州人才政策、环境等,吸引他们来池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