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800486487006N/202011-00121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 通知
名称: 【涉企征集】关于《池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的通知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11-09
废止日期:
【涉企征集】关于《池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17:30 来源: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直属园区分局:

为广泛征求企业对《池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按照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要求,请各地立即组织辖区有关企业提出意见建议。

一、企业数量:各县区、九华山风景区征求意见的企业分别不少于5家,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和池州经开区合计不少于15家。

二、工作要求:征求企业意见时间紧迫,请各县区局、九华山风景区局、市局直属园区分局务必将材料(附件1、附件2)发放至辖区有关企业,并于11月17日(下周二)下午下班前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附件2盖章)收集汇总后发送至市局质量发展科工作邮箱:1641565839@qq.com。

 

 

 

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