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与贵池区开展交流协作活动
浏览次数:568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2

6月22日,贵池区委副书记、区长崩兴宇率队来区,就服务保障东部产业新城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协作活动。池州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赵革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勇、王玉胜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区域合作、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致讨论,共同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经开区和贵池区始终秉持“兄弟一家亲”的情怀和协同发展、共建共享的理念,在工作中不断深化交流,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取得了各项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成效。希望双方共担使命,紧密携手,切实把同根同源的优势发挥好,逐步实现规划共绘、民生共享、交通共建、产业共促、生态共保,推动东部产业新城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完善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两区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及时统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服务保障好东部产业新城建设顺利推进。要围绕规划编制、产业布局、基础设施、生态治理、公共服务、要素配置等重点领域,强化政策协同、信息互享和资源互补,携手打造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引擎,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活动当天,双方还实地察看了九华电厂二期、长江公铁大桥项目租地、通港大道及凤南路等现场,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