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滁州市关工委考察团来区参观调研
浏览次数:385 作者:记者刘晓丹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9

6月21日,滁州市关工委考察团来区参观调研。池州市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他们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产品应用场景,参观了铜箔生产车间,详细询问铜箔的生产流程、工艺特点等情况,深入了解公司党建文化。在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们认真了解拉链的历史、种类等内容,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了解拉链生产装备原理和操作流程,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等内容。

他们认为,铜冠铜箔、均益金属是池州重点企业,拳头产品竞争力强,创新发展动力足,生产管理规范,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体现了池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此次考察有收获,交流有启示,将进一步汇聚力量,推动与池州经开区的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