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均益股份
专注产品研发造就国家级重点“小巨人”
浏览次数:4252 作者:记者刘晓丹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0

日前,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池州市唯一企业,成功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的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完成专精特新之路上从省级到国家级“小巨人”再到国家级重点“小巨人”的“三级跳”。
  “市场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精细化,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拉链生产设备,我们成立以来就把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摆在企业发展最重要的位置。”该公司财务总监刘电明介绍。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30项、商标3项。近2年,安徽均益在产品研发方面年均投入4千万元,占年度总销售的3.5%-5%,为拉链制造产业不断贡献“精、特、新”产品,在拉链制造行业领域占有重要份额,是国内外知名服饰、箱包品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均益金属成立以来,专注产学研合作,成立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科技服务基地、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聘有专职的驻厂博士,全程参与企业研发、生产和研发产品市场成果转化,为公司产品的精准创新提供了有力智力支撑。
  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该公司成功开发出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控全自动拉链成套设备和新型拉链线材产品,打破国外企业在高端金属拉链领域长期的技术壁垒,提升了中国拉链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为全国400多家拉链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疫情期间,该公司业绩虽然受到一定影响,但产品及技术研发一直保持着稳定投入,也为企业带来了丰厚回报。去年,公司实现产值10.2亿元,纳税1.3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