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小额建设工程施工定点企业补充征集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732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09 16:06

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申请参加小额建设工程施工定点企业补充征集的企业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9日-2022年6月11日。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投诉电话:0566-2120969、19956659599。

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请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企业携带纸质版盖章的框架协议(见附件二)参与排序摸球。

摸球时间:2022年6月13日8时30分至17时30分。

摸球地址: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附2#楼318办公室。

摸球规则: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企业按照到达摸球地点的先后顺序分别从征集单位指定的装球箱(不可视)中摸取一个标有数字的球号,摸取的球号即代表本单位轮候顺序序号,球号数量与资格审查合格的企业的数量相等,本次补充征集摸球排序顺延首次征集排序。

注:因疫情或其它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现场参与摸球的企业,摸球结束时间由征集单位代表在剩余的小球中随机摸球确定。全部球号抽取完成后,入围通知书上载明的顺序则按照球号先后顺序排列。入围通知书另行公告。


附件1:《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小额建设工程施工定点企业资格审查合格企业名单》

附件2:《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征集定点企业服务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