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策找企业”宣讲交流会在池州经开区举行
何刚出席
浏览次数:423 作者:记者刘晓丹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5-22 12:05

5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营商环境办主任何刚赴池州经开区开展“政策找企业”宣讲交流活动。

何刚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致力于打造有为政府、有效市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各项惠企措施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了各类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他强调,要持续打响“政策找企业”营商环境品牌,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互联网平台,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精准定制的推送,将最新的惠企政策送到园区、企业,为市场主体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要坚决落实“服务进园区”各项举措,各职能部门及园区要和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和深度对接,积极梳理企业遇到的问题,分类施策、积极帮扶,确保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逐步健全“走访常态化”各项制度,职能部门下沉重点园区,提升园区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提高惠企政策知晓度。要围绕市场主体发展遇到的难题,整合政策、人员、平台,加快营造与现代产业体系相匹配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池州高质量发展动能。

活动现场,市直相关部门宣传解读了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相关政策,介绍及推广了池州市惠企服务平台。经开区10家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