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委综合考核组一行来区实地调研督导
浏览次数:1469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5-19 17:11

5月19日,省委综合考核组一行深入池州经开区,实地调研督导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杰,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钱志华陪同。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各功能室,详细了解园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党建+发展”特色载体、中心建设管理运行情况。考核组指出,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园区党员、职工提供了“全天候、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不仅是园区党建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更是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希望经开区进一步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让党群服务中心凝党心聚民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强电子5G高阶线路板项目现场、蓝瑟机电项目现场、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核组通过深入车间、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考核组一行对经开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集群建链,在招大引强上持续发力,不断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动既定蓝图变为现实图景,要全心全力做好服务,助推企业做优做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