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华社采访组来池州经开区调研采访
浏览次数:713 作者:记者刘晓丹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9

5月19日,新华社采访组来池州经开区采访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建设及发展情况。

在园区企业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采访组一行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拓展、发展前景等情况,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采访。采访组还围绕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产业定位、招商引资、未来发展等展开调研,挖掘了众多典型做法及经验。

采访组表示,池州经开区的半导体产业发展成效显著,优势明显,整个园区有朝气、有活力、有成绩,后续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持续关注池州经开区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动态,进一步挖掘和提炼新闻素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