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华宇电子:以匠心创造精品
浏览次数:1297 作者:记者刘晓丹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4

5月10日,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尘车间内正在赶制订单。由于质量可靠,公司订单一直比较稳定,企业发展驶进快车道。日前,该公司获得第五届市政府质量奖。
  作为池州市最早落户的半导体企业之一,华宇电子公司在池扎根8个年头,产品应用于消费类产品、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领域,员工从20多名到现在池州公司拥有近900名员工,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一路走来,质量是华宇生存的根本。公司承担的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基于铜基底的平面型SIP封装设计与应用开发”于2019年通过验收,相关技术成果“铜基系统级封装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已通过2021年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专业(学科)评审结果公示。
  由于品控严格、研发出色,华宇电子公司已经成为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先后两次担任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研究任务,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对质量管理的坚持。2018年,该公司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具体化,打造出一套富有华宇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坚持人才和技术创新战略,华宇电子公司不断吸纳芯片研发人才,培养了大量本土芯片封装技术人员,为打造国际一流的芯片封测团队起到推动作用。华宇电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密切合作,引领技术发展方向,提升工艺技术创新,产能不断提升,质量不断提高,为其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得益于质量创新战略,该公司瞄准全球行业领跑者,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了做好产品质量、服务客户,在2022年开始导入SPC数据分析系统,对生产过程质量进行精细化管理,经过数据收集和分析能够发现潜在异常,确保每道生产工序、每个生产环节关键数据都能得到有效监督。
  这些举措全面提升了产品质量水平,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增加了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质量创新提升了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度和品牌的忠诚度,实现华宇电子公司卓越绩效、卓越发展。
  “市政府质量奖对我们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坚持卓越绩效管理的严格要求,以匠心精神守护质量,用实际行动为池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该公司总经理彭勇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