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区一季度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41亿元
浏览次数:1055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1 08:28

“年产70亿只半导体引线框架项目”正式签约、线上对韩招商推进会成功举办、百强电子5G高阶线路板生产制造项目建设正酣……今年以来,经开区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面推动“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全力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经开区组建18个招商工作组,成立市场化招商公司,精选优秀干部,保障专项经费。聚焦半导体产业,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方向、转移趋势及重点企业投资意向,系统绘制产业生态链全景图、重点企业分布图、重点目标客商表,挂图作战,要求所有部门、所有干部动起来,在补齐产业链中找项目、在延伸产业链中寻突破,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吸引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
  经开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双招双引”两手抓,把“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沟通,从“上门招商”变“云端互动”,聚焦园区优势产业,梳理行业企业资源,利用移动电话、电子邮件、微信视频、PPT共享等方式进行精准对接、有效洽谈,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招商服务不停步。
  据统计,全区一季度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5个、总投资41亿元;新引进省外亿元以上项目13个、到位资金25亿元。在谈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3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21个、15亿元以上项目13个、50亿元以上项目4个、外资项目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