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公司电力自动化工段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浏览次数:3223 作者:通讯员何亮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0 08:12

4月1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示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名单,安徽铜冠铜箔集团公司电力自动化工段上榜。
  安徽铜冠铜箔集团公司电力自动化工段组建于2012年10月,共19人,平均年龄28岁,拥有6名技师。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铜箔公司的各项技术攻关和技改技措,助力企业技术升级,有效降低工场单位产品能耗。2019年,该工段通过升级原有的溶铜自动控制系统,实现喷淋泵频率可根据离子浓度自动调节。同时将蒸汽阀门的调节改成程序自动控制,进一步提高控制精度,杜绝蒸汽浪费,这一改造每年可节约蒸汽近百万元。2021年,该工段自主完成了铜箔三四工场明胶控制系统改造,大大减少了废品的量,提高了产品品质,每年可节约生产成本60余万元,此项改造获2020年安徽省重大合理化建议奖。该工段还推动高频整流电源改造工作,完成两个系统的同步开关电源改造,不仅设备运行更加平稳高效,而且可年节约电费380万元。 
  10年间,电力自动化工段员工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多次参加各级政府组织的电工比武,并获得了好成绩。2019年,工段员工夏春在池州经开区电工比武中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池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该工段参加长三角城市电工跨区域闯关邀请赛,获团体二等奖。该工段还在公司内部多次开展培训交流,既强化了班组的凝聚力,又提高了员工的职业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