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2022年池州经开区区属国有企业招聘公告(二)
浏览次数:8207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3-30 14:32

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额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位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大道与金同路交叉口人力资源大楼一楼,是一家专业从事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代理、高端猎头等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各类客户单位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及定制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能。

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由安徽平天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池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公司位于安徽省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标准化厂房建设、租赁及净化装修;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特色产业园区的综合投资、招商、运营与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委托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数

(一)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会计1名;

(二)池州市经盛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年龄及资格条件:

1、主办会计: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6年4月6日(含)以后出生”;国家承认学历的历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5年以上从事会计工作年限(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

2、工程部工作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6年4月6日(含)以后出生”;国家承认学历的历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土木类、建筑类相关专业;取得国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非国有职称降一级认定)并且取得国家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市政或房建专业)执业资格人员;5年以上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将在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同步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8:00—2022年4月12日17:30止。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落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要求。符合报考条件人员,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考试承诺书》(附件4)。并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职称(执业)证书、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本人签字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报名表》、《考试承诺书》以及相关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jingxin2020652@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报考公司+岗位)。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jingxin2020652@163.com回复,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不相符者,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时间截止前补充材料,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和补充材料。每位报考人员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后,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的比例低于3:1的,经招聘单位研究确定是否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数。取消或核减计划的将在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及时公布。

资格审查通过者通过报名邮箱下载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主办会计岗位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A》,主要内容为财务会计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2、工程部工作人员岗位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B》,主要内容为工程管理及法律法规、实务分析知识,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见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进考场参加考试。进入笔试考点须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小于37.3℃)、核验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所有参加考试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池州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能提供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的或不适宜参加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60分的考生,方可进入下一轮。

(四)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资格复审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如最后一名有多名考试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职称(执业)证书、《报名表》、《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考试承诺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出现人选缺额的,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在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设定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六)总成绩合成

最终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七)体检与考察

根据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招聘岗位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如笔试成绩相同,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需要,综合评价工作能力、岗位经历、资格条件等因素,择优聘用)。 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对象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被取消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缺额的,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最终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由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以上程序和办法依次等额递补。

(八)确定拟录人选及公示

根据岗位要求和考察情况,由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集体讨论确定拟录人选。对拟录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虽有异议经调查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自愿放弃录用的或未在规定时间报到上班造成缺额的按以上程序依次等额递补。

(九)录用及待遇

1、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为国有企业正式职工。试用期间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或严重违反单位劳动纪律取消录用资格。

2、薪酬待遇分别按照招聘单位正式职工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3、录用人员入职即享受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待遇。

五、有关事项

(一)所有与本次招考有关信息将在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陆续公布。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三)本公告由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6-2020652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报名表》

2、《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4、《考试承诺书》


池州市精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