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程国清一行赴池州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浏览次数:1154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3-19 10:28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赴池州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现场办公、实地调研的形式,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胡以民参加,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凌骥德陪同。

程国清一行先后走访了福泰动力、高芯众科、杰羽科技等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动态、研发方向、发展目标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发展良策,并收集企业负责人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程国清指出,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引资。相关部门要以“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深入一线、加强对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