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园区成功举办线上对韩招商推进会
浏览次数:1280 作者:王颖燕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3-16 15:45

3月15日,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通过视频方式与韩中FTA自由贸易商务委员会、GNY集团华人之家、韩国对外投资企业协会、韩国电子产业企业家协会以及韩国中小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线上对韩招商推进会。韩中FTA自由贸易商务委员会委员长琴罗闰等韩方人员和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池州中韩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向韩方详细介绍了园区规划建设、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优惠的政策、全方位的服务,为韩国企业在池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双方重点就共同举办韩国线上招商推介会达成合作方案,双方一致表示,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优势,加强沟通协作,精心谋划准备,加快推进招商推介会,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助力中韩经贸关系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韩中FTA自由贸易商务委员会是一家致力于推动中韩两国经贸交流合作的专业机构,先后策划主办北京、天津、南通、苏州等多地对韩招商活动,成功引荐近百家韩资企业在华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