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以雪为令 经开区应急在行动
浏览次数:2138 作者:吴银喜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2-08 10:19

立春后,我市迎来低温阴雨雪天气。为最大限度地减轻雨雪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园区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开区应急管理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迎雪而上。




一是迅速动员部署。2月7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专题会议,要求迅速展开隐患排查,确保园区11条主要道路畅通,为企业生产和群众出行保驾护航;要求管委会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责,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落细落实各项应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迅速开展调度。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迅速建立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调度机制,发布了《关于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灾害工作的通知》,立即安排管委会各部门及平天湖集团公司对园区路段和各小区进行包保分片;成立党员突击小分队,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带头上路对积雪进行清扫,重点路段安排铲车进行扫雪作业;流坡社区、平天湖社区细致排查社区危房、经营性用房以及大棚、仓储等临时性用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组织人员转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迅速成立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专人负责落实防雨雪冰冻天气灾害及安全值班工作,保证信息渠道畅通。

四是迅速成立督导组。由应急管理局局长包志德任督导组组长,带队赴园区检查各企业、各主干道和各小区积雪情况。截至2月7日下午14点。经开区11条主干道畅通,供电供水供气保持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