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首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服务团在经开区成立
浏览次数:2092 作者:区党群工作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1-21 09:42

1月14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技术资格颁授暨志愿服务团授旗仪式在我区省级“缘定三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隆重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等领导出席活动。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纪林在致辞中表示,经开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园区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建设了全市首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成立了池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经过近两年的精心打造,联络站已经成为联系园区企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力量、增进共识、服务大局、发挥作用的“同心桥”。下一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按照“抓特色、促创新、出成效”的工作要求,定期开展活动,创新提供服务,为园区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联谊交友、成长进步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仪式上,被授予工程师、高级技工资格的经开区园区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作为首批服务团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在岗位建功、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中发挥“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