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3家企业上榜第五届池州市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
浏览次数:3941 作者:缪其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3

近日,市政府通报表彰了第五届池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其中,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市政府质量奖,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池州市政府质量奖”是池州市行政区域内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的最高荣誉,包括市政府质量奖和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旨在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业强化质量发展理念,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经开区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截至目前,经开区共8家企业获得此类奖项,为园区企业树立了以质取胜、追求卓越的质量标杆,也为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