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经开区组织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697 作者:方长山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2-06 08:16

在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月3日上午,经开区司法分局联合区党群、应急、行政执法等6个部门以及平天湖社区、流坡社区的8名普法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折页、民法典宣传折页以及相关法治宣传读本、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各类问题,积极动员引导居民遵法、学法、用法,做到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努力让依法办事在全区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法治园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