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税务局“税企直联”方便纳税缴费 精准服务提升办税效率
浏览次数:3031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7 08:27

“您好,现在我来帮您下载注册税企直联互动平台,通过这个APP,您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接受点对点政策答疑等个性化税收服务。”10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池州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认真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介绍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拓宽征纳互动渠道,提升纳税人办税缴费体验感和满意度,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向纳税人推广使用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研发推出的税企直联互动APP,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发力,推动纳税服务从“解答问题”向“解决问题”、从“被动等待咨询”向“主动信息推送”、从“人工服务”向“智能服务”转变,为企业和纳税人带来更好的纳税服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利用税企微信群、QQ群及上门宣传等形式介绍税企直连互动平台功能以及如何下载安装和登陆、办理涉税事项等基本信息,发放了相关操作手册,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快速了解税企直联互动APP主要功能。此外,在充分尊重纳税人缴费人自主性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其下载安装具有“涉税信息查询、线上咨询答疑、涉税业务办理、诉求意见反馈”等功能的税企直联互动APP,实现税企之间、税务部门之间业务流转,为纳税人提供了全天候、专业化的税费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该局还通过税企直连互动平台,相继向特定企业精准推送了重点群体和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相关税法及公告等税收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