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举办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825 作者:记者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6

绿粽飘香,缤纷端午。5月8日,时值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池州经开区组织举办“中韩一‘芯’‘粽’享端午”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联谊活动。市外办、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园区企业韩国员工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从游览大愿文化园景区开始,大家一边参观一边畅聊,一路欢声笑语。随后一齐参观了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馆,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谈家胜教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有关皖南区域非遗文化,在池州学院禅茶社,大家仔细品尝了茶香,了解中国茶文化。参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结束后,大家还围坐在一起包粽子,共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安徽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国籍工作人员朴俊炯告诉记者,今年是他在池州过的第一个端午节,中韩两国文化源远流长,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很有意义。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企业发展环境,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让外籍员工在经开区工作顺心、生活舒心。据悉,目前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正在加快构建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和技术链“四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政策体系,按照国际标准、国际理念和国际元素推进产业园品质提升和环境优化,努力实现从单一产业园区向滨江产业新城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