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方正在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情况时强调
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浏览次数:633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7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市经开区和贵池区,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现场办公推动有关问题解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参加。
  方正首先来到市经开区一处沟渠整改现场,认真了解问题产生原因,仔细询问整改具体措施、时间安排及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精准、科学、依法的要求,严把整改方案落实、进度调度、标准对标、效果提升、验收销号等关口,统筹实施生态保护修复,努力做到“清水绿岸”。随后,方正来到贵池区一家企业,认真察看企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询问企业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他再三叮嘱企业,要切实守好安全环保的底线,对存在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推进整改力度,依法依规整改到位,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生态环境改善。
  督导中,方正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的办理,加强指导督导,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精准果断措施,确保整改无死角不反弹,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验。要统筹做好点位具体问题整改和面上举一反三,扎实开展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切实把加快转型发展作为解决生态环保问题的治本之策,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新模式、新业态,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