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17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5

4月2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经开区前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经验,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凌骥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经发局、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及平天湖、流坡社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已成为当前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一大公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任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是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事关党和政府形象。

会议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当前经开区打击治理工作切实面临的问题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举全区之力,聚全民之智,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牵头,公安主侦,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反诈工作新格局。要压实主体责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开展常态化反诈宣传,形成各部门齐心联动的打防合力。要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实干实效,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监管措施,织密织牢打击整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天罗地网”,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争取实现全年电信网络犯罪发案数、损失数下降,破案数、抓获数上升的“两升两降”工作目标,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