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浏览次数:633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7日,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主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出席并主持讲座。经开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社会事业党委和安徽恒实混凝土商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从“百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百年艰辛探索的理论成果和伟大精神”“百年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和伟大启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

聆听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情实感,树立红心向党、忠心报国、匠心强企、初心为民的远大志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激发敬业爱岗、拼搏奋斗的蓬勃干劲,服务园区发展和滨江新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