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季度全市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增幅居全省第二
浏览次数:458 作者:记者李玲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9

据市商务局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市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8901万美元,同比增长27.2%,增速高于全省24.1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二。
  今年以来,我市建立重大外资项目分级联系制度,5千万美元、1千万美元以上的在谈项目分别由市、县区领导牵头推进,相关部门包保,压实主体责任。同时,强化政策驱动,修订“稳外资”促进政策,对外商投资单个项目,按每到位300万美元给予投资主体10万元奖励。为了加速平台建设,我市出台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任务清单和支持政策等,统筹市级资源紧密跟进液晶面板干刻设备、亚新半导体硅片制造等11个在谈外资项目,推动百强5G高阶线路板、盛科光学扩散片生产等4个利用外资项目开工建设。世界制造业大会集中签约的23个外资项目,全部完成工商注册,22个项目开工,到位资金14.3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