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赴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570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22 11:13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22日上午,经开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等党员代表赴池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上午8时许,掩映在苍松翠柏、潇潇春雨中的池州烈士陵园显得格外肃穆。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景仰崇敬,130余名党员代表缓步步入烈士纪念馆。安静庄严、气氛肃穆的纪念馆主展区内,一件件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述说着那段光辉的战斗岁月,再现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池州大地上涌现的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事业和经济建设而流血牺牲的无数英烈,再现了这块土地上我们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党员代表们一行认真倾听讲解,逐一驻足凝视,不时相互交流,深情追思,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瞻仰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将铭记先烈功绩,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好党史,做好榜样,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勇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发进取,努力工作,为奋力开启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建设新征程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