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经开区与宜兴环科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3060 作者:方哲堃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18 12:29

2021年4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贾瑄率队赴江苏宜兴应邀参加中国环境产业大会暨宜兴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于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唯一以发展环保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环保企业5000多家,年工业产值600多亿元。池州经开区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要求,正在着力构建“3+3”特色产业体系,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本次战略合作,有助于推动池州经开区与宜兴环科园在区域环境综合治理、低碳经济研发创新、环保产业培育发展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统筹各方资源,共同构建环保科技产业链条,加快建设池州环保科技产业园。

会后,贾瑄率队考察了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模块化装配式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池州经开区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