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方正会见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考察团一行
浏览次数:735 作者:通讯员池宗禾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5 08:24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江苏省宜兴市委常委、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一行,双方就深化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与池州经开区开展合作共建表示欢迎。方正指出,池州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平台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十四五”时期池州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难得窗口期,正在聚力打造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示范区和长三角重要旅游目的地、重要休闲康养地、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供应地。希望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与池州经开区以合作共建池州环保科技产业园为基础,发挥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的环保科技创新和产业资源优势,深化沟通交流,推动更深层次对接,实现更宽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朱旭峰介绍了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有关情况。他表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将积极发挥在区域环保治理、零碳中心、环保研发、环保装备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加快与池州经开区在园区合作共建、区域环境治理、科研机构设立、环保产业导入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结出省际园区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