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池州经开区举行
浏览次数:537 作者:记者 胡李美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4 08:34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池州经开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文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
  党员干部们聆听报告后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理论阐释周密严谨、史实史料生动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党史教育课、学习指导课。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内容,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改革创新和工作落实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当地园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党员以及一线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