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两企业和两名企业家获表彰
浏览次数:1033 作者:记者徐婷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2 08:12
4月8日上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100人“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100家企业“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其中,我市两家企业和两名企业家获表彰。
  据悉,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李杰,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汪良恩被授予“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我市积极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创新发展、业绩优良、社会贡献大的优秀民营企业和勤奋创业、诚信守法、与时俱进、真诚奉献的优秀民营企业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