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区纪检监察工委专项督查创城工作
浏览次数:738 作者:通讯员葛晴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31 08:23
“这片路段乱堆乱放现象还是存在,要安排好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及时打扫清理。”“小区停车位较少,要进一步合理规划设置停车位。”为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近日,区纪检监察工委组建督查组,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率队深入清溪家园小区、凤凰大道路段、下小湖片区等地开展专项督查。
  区纪检监察工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定位,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心工作,明确监督重点,对氛围营造、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集中督查。对发现的乱堆乱放、违停违建等问题,立即交办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督促有关职能部门举一反三,梳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形成整改台账,主动协调,逐一销号,确保创城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创城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曝光典型问题,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发现的作风漂浮、行动迟缓、胡乱作为等问题,严肃问责,为经开区创城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