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企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657 作者:党群工作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30 17:13

近日,经开区企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园区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开区企业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曾鸣作动员讲话。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统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深入发动园区非公企业全面开展学习活动。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加强党性锤炼,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非公企业经营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妥善解决非公企业“急、难、盼”的具体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园区非公企业扎实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