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非公企业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603 作者:开发区党群工作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30 16:43

为进一步规范园区非公企业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落实市委非公工委提出的“双创两提升”工程奠定坚实基础。3月30日,经开区企业党委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非公企业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由经开区非公企业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闵文杰授课,全区50家企业的55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题授课的方式进行,突出指导性和操作性,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和发展党员材料收集归档规范进行细致讲解。培训还对以往在实际操作中容易疏忽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结合经开区实际,经开区企业党委编印了《池州开发区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学习材料,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材料收集归档相关工作规范,以供全区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参考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