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团市委书记宁睿赴经开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499 作者:团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26 17:23

3月26日,团市委书记宁睿一行赴经开区调研共青团工作,经开区团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宁睿一行首先来到了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团组织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团员活动室”、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宁睿表示,池州太平鸟团支部2020年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份成绩取决于企业负责人对非公团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取决于公司团支部结合企业实际精心开展的“徒步毅行拓展”“职工技能竞赛”“践行社会责任、展示公益形象”系列活动,各项活动的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对于提升团队凝聚力、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发挥了积极作用,要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激发青年员工活力,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才智。

在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睿一行详细了解了拉链产业园发展蓝图、企业产品研发设计、企业团组织建设等情况,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宁睿对企业为青年职工打造的活动阵地、企业团组织的下一步规划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依托“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强化对青年职工的思想引领作用,着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培养“接班人”,主动围绕青年职工需求策划活动,切实提升青年职工“归属感”。

在安徽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宁睿一行听取了流动团委在“孵化”企业团支部、丰富园区青年职工文化生活上取得的实效,参观了“青年之家”“省留创园”等阵地建设,宁睿对企业负责人出资打造的“青年之家”表示高度赞扬,宁睿指出,经开区团工委和流动团委要将活动常态化开展好,用好“青年之家”这个阵地,切实服务好青年人才,为园区稳定人才队伍聚力用劲。

在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宁睿在了解企业发展和团建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宁睿指出,公司团组织要发扬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传统,积极参加上级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将团的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和青年现实需求有机结合,切实服务于企业发展。

调研结束后,宁睿表示,经开区团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要紧紧围绕园区发展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中的作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