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第八党建联盟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主题党日
浏览次数:701 作者:开发区党群工作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29 17:16

3月26日,经开区第八党建联盟开展“学党史、明方向、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金平建筑党支部书记阮桂平主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从“现场带头导学、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谈学习体会”三个环节,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 ,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背景、根本目的和总体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引导党建联盟全体党员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榜样精神。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光辉党史和先进事迹,谈学习体会,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在实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全方位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西龙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我们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不断学习和反思自身的历史,一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指导现实不断前进的历史。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学深悟透党史教育重点内容。学习党史,我们要突出非公党建特点特色,突出以上率下、上下结合,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教育贯穿全年园区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始终,组织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开展学习交流。三要坚持目标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丰富形式学,要联系实际学,结合非公企业生产经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习、站在一线,靠前指挥,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