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我市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1365 作者:记者徐婷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9 08:03

为建立人群新冠病毒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我市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

接种疫苗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根据国家和省市部署,我市于2020年12月下旬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今年3月24日起,我市全面开展全员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共设立了79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为全市人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据悉,凡是居住或工作在我市的居民,不区分是否池州户籍,不区分是否参加医保,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符合医学规定者均可在所在单位、社区、村委会预约登记。连日来,全市党员干部纷纷带头接种,3月26日上午,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贾瑄前往池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8786剂次,未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