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
——池州市国立大药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65 作者:桂北怀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23 08:5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18日下午,池州市国立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国兵主持,池州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市(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朱林、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副书记孙昌明、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曾鸣、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池州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市(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朱林给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讲党史。朱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践行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的曲折多艰,以及共产党人的坚持不懈,不折不挠。

金国兵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国立大药房全体党员,对党的奋斗历程加深领悟,以史为鉴,坚定信仰,强化担当,不断提升健康服务水平,以党建引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